豆豆小甜包

希望你 今天也很快乐
微博@甜系小豆包

兔兔的烦恼 01

宠妻狂魔小王总✖️可爱磨人精肖兔兔

可孕 甜宠

兔兔很可爱的哦 收留人家嘛~


肖兔兔又被家里催婚了,哼,原来兔兔也有很多烦恼。


“麻麻,你干嘛老催我找配偶,是这个家给不了我温暖了么!还是我年纪很大了么!”肖兔兔气鼓鼓的,小脸蛋都气圆了。感觉气得小圆尾巴都炸毛了。


“宝贝呀,真不是麻麻催你,你真应该找个配偶了。隔壁家的凡兔兔都生了好几窝啦!”肖妈妈碎碎念中。“而且,麻麻今天去给你看姻缘,那小伙子帅滴很哦!家庭也蛮好的,人看着很不错的哦!虽然他不是兔兔,但是是你命定的姻缘,早点去找他,麻麻也可以早点抱小兔子嘛~”说着说着,肖妈妈还笑出声了,仿佛脑补了自己已经当上姥姥的快乐。


肖兔兔一脸无语“麻麻,你收一下哈嘴角,都要上天了。哼,反正我不要去!不想去!!”说完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,气呼呼的一扭头。


其实当兔兔听麻麻说那个人很帅的时候,还是有点心动了。毕竟肖兔兔单身至今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是实打实的颜狗,总是没遇到天菜级别的,其他的又不愿意将就,这找配偶的事就一拖再拖。想到这,刚刚还炸毛的小尾巴,稍稍好些,轻轻摇了两下。


这细小的动作当然逃不掉肖妈妈敏锐的眼睛,肖妈妈看兔兔有点心动的样子立马趁热打铁的说“宝贝,你就去长老爷爷那里看一眼,你不喜欢麻麻不强求你,好不好喽~”


于是肖兔兔就从长老爷爷那里的魔镜看到了那个帅气男人的样子的。肖兔兔仔仔细细盯着魔镜看,看得出神,大大的眼睛眨都不眨一下,兔兔心想:嗯~不愧是我麻麻!这人还真的长的还怪好看的嘛!是我的菜!麻麻没诓我嘿嘿!


长老爷爷说:“肖兔兔,你麻麻着急你找配偶的事,就提前来爷爷这里看你的命定之人。虽然你们现在还没遇到,但早晚你们还是会遇到的。不过提前去找他也没什么不好,反正,总有一天你们俩会一起回来见我的。”说完长老爷爷还轻轻摸了摸肖兔兔的耳朵,示意他放心的去找那个男人吧。


从长老爷爷那里出来后,肖兔兔就往家走。手里还攥着长老爷爷给的帅气男人的住址,心里盘算着,这个男人看起来真的很帅耶,好喜欢!那自己是今天出发还是明天出发呢……



ps 刚还说着不想去的兔兔 已经盘算着啥时候出发找小王总啦~

评论(50)

热度(7204)

  1. 共1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