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小甜包

希望你 今天也很快乐
微博@甜系小豆包

琑琑的小小日记本 01


星期三 晴


今天我醒的好早,7点就醒了。然后我想着去看看爸比妈咪有没有起床,因为我有点饿了~今天早上想吃妈咪做的番茄意面。


我穿着我的兔兔小拖鞋,走向爸比和妈咪的房间。轻轻推开一小条门缝,我看了一眼。咿~好暗!爸比他们房间竟然拉了2层窗帘,怪不得太阳都晒屁股了他们俩还是没有醒。


妈咪好像听见我推门的声音了,他稍稍坐起来点,向我招招手示意我过去。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,然后妈咪把我捞到了他怀里,又塞进被窝,然后...又..躺下了。妈咪还迷迷糊糊的蹭蹭我的脸蛋,抱着我,又...睡过去了。


哼!我是来叫你们起床的,不是继续躺下去睡的!妈咪是个懒虫虫!!


然后我被妈咪搂的紧紧的,好不容易才抽出一个胳膊来,本来想把手搭在妈咪腰上,结果搭在了爸比胳膊上。吼!爸比羞羞,这么大人了还要搂着妈咪腰睡觉!不是他跟我说是男子汉就要自己睡的时候了,我怀疑爸比就是想独占妈咪!


结果我抽出来的那个胳膊放哪里都不得劲,我就在妈咪怀里扭来扭去,表示抗议。突然我感觉自己又被捞走了。这回是爸比捞的,他醒了。他把我从妈咪的怀里解脱出来了。


爸比抱着我,我搂着爸比脖子。嘿嘿,爸比睡的头发都炸开了!跟他平时酷酷的样子一点也不一样。爸比啵了一口我的奶膘,说:早安呐~小调皮鬼,我们出去,让你妈咪再睡会。


我也回亲了爸比的奶膘:早安哦 爸比~


评论(3)

热度(3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