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小甜包

希望你 今天也很快乐
微博@甜系小豆包

你是年少的欢喜 01

校霸型学霸啵✖️乖乖子学霸赞

双向暗恋 




今天上午,高二上学期开学,正好也是文理科分班。肖赞背着书包,好不容易才钻过层层人群挤到前排去,看到了学校公告栏张贴的高二分班表。



他在高二6班。只不过肖赞发现自己的成绩排行竟然不是班级第一。在肖赞名字的上方,竟然还有一个名字—王一啵。肖赞暗暗道:哦~竟然是他,那个校霸。



王一啵,长得帅,学习好,重点人家还是校霸。小弟成群不说,妹子们也是前仆后继的往上贴,是学校里数一数二响当当的人物。



肖赞走进教学楼,找到6班教室。教室里乱哄哄的,顶上有6个小风扇吱呀呀的转着。有的人坐在位置上收拾课桌,有的人在给大家发放新书和作业本,还有的人张罗着准备三五成群地去小卖部买零食。



肖赞找到自己位置坐下,靠窗。扭头往窗外一瞥,外面日头很足,冷不丁一看晃眼的很。但是,有些许凉风顺着窗户吹进来,倒也是比那几个小风扇清凉。就这样肖赞就往窗外看的出了神。



突然一个略微清冷却不失阳光的声音在身旁响起 “同学,你往前挪挪凳子呗,我这空太小,坐不下啊。”



肖赞一下子回过神来,刚准备往前挪,一抬眼,发现跟他说话的竟然是王一啵。不知道怎的,肖赞盯着王一啵竟然愣住了,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直直的盯着校霸,浑然忘记了要挪凳子的事。其实,赞赞是被校霸的颜值惊艳了,传闻不如一见,不夸不吹是真的帅。



王一啵心想这啥情况??我看起来很吓人么,前面这娃还好吧。于是拿手在肖赞眼前晃了晃,说“同学?同学?让你挪挪凳子啊兄弟。”



一句兄弟,让肖赞回过神,立马回过头,也没说话,坐在凳子上就往前蹭。给校霸挪出好大一块地方,结果自己又挤的不行了。



王一啵觉得奇怪,这前桌先是盯着自己看,现在又低头不敢看了,还把自己挤得够呛。看来真是自己的校霸形象吓到新同学了。于是,嘴角扯出一个营业性露出8颗牙的假笑,伸出手搭在了肖赞的肩上说:“同学,你别担心,我人很好相处的。要不要考虑做我小弟?嗯?”



肖赞也终于开口说话了,看着还把手放在自己肩膀上,笑容很僵硬的王一啵说:“Emm,不用了,我怕你小弟太多,记不住我。”



“那好吧。那你叫啥,我叫王一啵。”被拒绝的校霸也就是耸耸肩。



“嗯,我知道你。我叫肖赞”



不知是名字读法的原因,还是肖赞真的笑了。好听的少年音带着说完名字后的嘴角上扬,还有一束阳光照在少年的身上。王一啵竟然觉得自己的前桌出奇的好看,暖暖的阳光,干净的少年,他自己好像如沐春风了。



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。来自校霸的在线疑惑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